close

昨天去了香港一整天,買了好多東西,都是工作上的工具,但也很滿足!

好開心見了好久沒見的2位朋友和一位第一次見面的小妹妹朋友!

同行還有好友小緋和她的大學好友...

找天再詳情記錄吧..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痛好痛,第2天起來真的痛到想哭,就知道我買的東西多重..朋友說我一定是因為很久沒運動才會這麼廢...哭哭..是這樣的嗎?

感覺這陣子真的有點糟,但又說不上是什麼原因...身體就是累...

去香港玩真的很開心,試了很多之前沒試過的東西,只是真的他媽的累呀!

除了由中環坐船去尖沙咀是不用走路的,其他都是一直走走走走..由海港城行到廟街那邊買野,再拿著超重的東西行去旺角,又多人又熱...但今天聽說香港下大雨,我覺得滿幸運昨天沒下雨...

詳情真的沒心情去記錄著,因為..我好痛...全身的肌肉都在說好痛...好痛...Q口Q

其實去香港時多少有點怕..不竟,那是滿多回憶的傷心地,但好彩,有一大班朋友陪我玩,我才沒有想太多....中秋節快到了,上年的中秋節,你放我鴒子,之後也一直不理我...今年的中秋,我們已是陌路人,失去聯絡,我也沒有勇氣去跟你說什麼,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,相信你會很快樂,你有一位不錯的女朋友.而我.只是回憶中的碎片而已..風一吹,可能什麼都不留下的那種(苦笑).

這一年發生的事,算是人生最低潮又失落和迷失的一年,但沒關係,我也成長了不少.

我的不快樂和傷心從來不會怪別人,我只會怪自己不夠好.其他的,就是看開一點......我這種性格,可能是一直令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吧,自虐自責的個性.所以我在慢慢改變,至少,試著愛自己多一點.

希望這個中秋,大家也會快快樂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eo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