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終於決心去剪了一頭長髮.請讓我先說一個,總是留不到長頭髮的女生的故事.

她是個一直嚮往長頭髮的女生,但因為身體健康關係,留長頭髮對她來說,是很難的一件事,因為她的頭髮真的不太多.也很容易掉髮.也常常因為留長頭髮跟家人吵架.其次的原因是,每次失戀,她就會跑去剪髮,像是要把不開心跟傷心和回憶剪掉一樣,每次剪完頭髮,女孩就會覺得,又可以向前進一步.

直到遇到他,他是第一個令女孩感到幸福感的男生,也是女孩覺得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前度.沒錯.是前度...男生離開了.因為對方說忘不了他的前度.

因為那男生說喜歡長頭髮的女生,女孩留了一年的長頭髮,又後來,男孩要走了,女生還是一直留著長頭髮,因為傳說中,長頭髮可以許願.女孩的願望很簡單,就是希望可以等到那男生回來.

後來,那男生又戀愛了...但對像卻不是他的前度,是另一個女生.女孩苦笑...對女孩來說,這一把長頭髮,是對他的思念和愛戀,如今,她只想把這頭長髮剪掉,大概明白,沒必要,沒需要了吧....

她又變回短髮的那個她,只是這次,她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剪.只為了自己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嘛嘛~大家應該知道故事中的女生就是安娜本人(羞).

花了一年多的眼淚和思念,真的夠了,感覺是一下子又長大了很多...如今的安娜只想認真去實現夢想.做好自己.

說回正題,朋友介紹的髮型師真的是個多才多藝的人.是一名有自己想法的攝影師,又是一名髮型師,為了夢想花了10多年去達成.有自己的信念,我這個吱吱喳喳的客人一直拉著他聊天,哈哈,過程真的好開心,也很特別,感覺他真的好專業,洗頭,剪髮,他一人包辦,聊起攝影跟髮型,他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,關於人生,關於夢想,還有最重要的堅持!

天呀~~~雖然剪這個頭真的有點貴,250mop.但他跟我說的內容,真的..是無私的分享呀!

還有,他的家真的很有個人風格,他的興趣是打碟,客廳都放滿了那些我不懂的東西...好有DJ的感覺(?)

有2種國旗做裝飾...好型,那是我不懂的風格!是英文跟葡國的國旗,沒記錯的話www

剪頭髮的房間是獨立的,對了,找他要預約的~我很lucky,他第2天就有空了w好可惜那時他在忙,我走時已有第2位客人,沒有好好拍照,他連牆身都是自己繪圖,大片紫色加上黃色的班點...都是手繪風~住家+工作室+娛樂...想不到澳門有這樣的人,好棒!根本就像是法國那些手作藝術家一樣嘛!

他跟安娜分享他也去了外國學了一年多,讀了不同的課程,也給了我很多不同的意見,好棒哦!聊起英國,我真的好想再次出走!

如果你問我怎麼沒有圖分享..嘛...我害羞!((喂

我現在的頭髮是短到像NaNa那樣的短W超帥氣((喂,想太多了吧!

喜歡我可以好好享受,這個短髮的自己^^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..這是我開了才一星期(有吧?)的FACEBOOK專業...雖然沒什麼特別,還在打理中,但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看看>3<愛你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aleong100?ref=hl

今後多多指教了,啾咪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eo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