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yahoo的blog要關閉了,所以我就出現在這了!(背景音樂是登登登登登~

嘛..曾經我也是很愛打blog的一份子,後來因為不同的原因,我停了,又後來因為一些不同的原因,我又出現了(羞

在我滿腹熱情之時...yahoo的blog跟我說,它要跟大家說再見了Q__Q" 我真想說一句:

"娘,yahoo它欺負我/口\我不依!!!"

其實,那個什麼搬家服務,我弄不懂=____=(我是電腦白痴我認...

還好我之前不過是打了10多篇blog(但每一篇都是我心血呀,我的兒子呀,娘對不起你(那來的兒子?

想到這是台灣朋友用的blog,我重新打一次也ok.之前的滿多廣東話...只是...我..中文也不是很好..多多包涵(抖

想說..第一篇,是不是要來一個...自我介紹?可是我好害羞,怕說了什麼失禮的東西,不就掉臉掉到台灣去?(想太多了..

嘛...以下,都是安娜的真情告白((羞x100000(你羞屁呀

我是安娜,性別看上去是女的.年齡是秘密>////<只可以跟你說,20以上(羞///),住在澳門,已經畢業,

現在是三失青年(?)就是所謂的失學(因為已畢業)失業(因為轉新工作中)失戀(已經失戀了快一年多....)

愛好是:吃喝拉...((喂,認真點)...愛好是畫圖,攝影,看動漫,找美食,碎碎念,特技是自我吐糟((嘛,不要問我為什麼=口=

喜歡的東西是...好看的,好吃的,好玩的,有趣的!(你是在說廢話嗎?

--------------這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0___0////雖然我有點長不大,但我心地善良,平時是走成熟路線的,只是..有點看不太出來(?

今後,希望在這小平台,小天地,可以認識到更多的朋友...我想認識100個好朋友((太貪心啦

你可以叫我ANNA,也可以叫我安娜,想親切點,可以叫"我的心肝寶貝小安娜"((被眾人拖出去歐打中...

對了..這是我開了才一星期(有吧?)的FACEBOOK專業...雖然沒什麼特別,還在打理中,但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看看>3<愛你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aleong100?ref=hl

今後多多指教了,啾咪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eo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