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回憶大作戰*

1.對夏季的感覺是?
2.夏天最喜歡吃什麼食物?
3.夏天一定會做什麼?
4.關於夏天最難忘的回憶是?

活動-夏日大作戰之最棒的回憶



詳情:

以文字/圖片分享你和夏天最棒的回憶.可以是之前發生的事,
也可以為了這活動現在就去拍一張"令人感動到不成,淚流滿臉的回憶"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安娜的回答---------------

1.對夏季的感覺是?
Anna:
四季之中,我最喜歡夏天了(愛心腔)

因為可以穿好多輕飄飄的衣服~涼鞋~(有關係的嗎?)其次我很喜歡夏天的感覺:P對我來說,夏天是充滿活力和在家開冷氣睇漫畫的好季節!((喂
真心mode一下,其實因為我很怕凍,所以我很喜歡夏天,曾經恨不得可以去熱帶生活((?

2.夏天最喜歡吃什麼食物?
Anna:
冰!雪條,雪糕,沙冰,綿綿冰,紅豆沙,思樂冰///口///
但其實吃這麼多冰好傷身..所以我最多一天吃一次冰..
曾經試過早午晚宵夜都食冰(奇蹟地沒有肚子痛XD

3.夏天一定會做什麼?
Anna:
夏天去海邊看煙花是常識吧!!!(那是動漫才有的情節好嗎
澳門的海邊是沒有煙花看的(大哭)但澳門有煙花節(只是人山人海)
BBQ吧 A___A////海邊bbq是常識吧((其實我的常識也不是很奇怪吧?
游水!!!!<- - -我可以為游水出一集內容都得(太多野可以分享?

4.關於夏天最難忘的回憶是?
Anna:
大多啦!!!!但我真的忘光光了(((喂)
講笑je,兒時中秋節的回憶吧.可以說上一小時(燦笑)
那些年,我們一起玩月餅,食燈籠的日子(當年就是這樣子說被朋友恥笑了好久..每年中秋都被笑一次(遠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暑期快完結了,anna提意大家,約朋友出來吃個飯,拍個照,記錄一下這個夏季吧:p

未完成暑期作業的朋友仔,要加油啦!我是不會說努力抄家課什麼的!!(我什麼也沒說

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夏天的回憶^口^///1~4點的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了..這是我開了才一星期(有吧?)的FACEBOOK專業...雖然沒什麼特別,還在打理中,但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看看>3<愛你們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aleong100?ref=hl

 

今後多多指教了,啾咪<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eo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